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提前评赛季奖项:这些人选你们认同吗?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常规赛MVP应该就是在詹姆斯和字母哥两者之间产生,无论谁获得这一奖项都是实至名归。首先说字母哥,本赛季至今雄鹿的战绩为53胜12负,目前高居全联盟第一,如果本赛季常规赛依然可以打满82场,雄鹿的胜场应该在60场以上,那么球队的战绩应该是比湖人高的。本赛季字母哥的个人数据依然全面,场均可以29.6分13.7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从联盟造新星的角度考虑,字母哥蝉联MVP无可争议。

  勒布朗-詹姆斯今年已经35岁高龄了,但并不妨碍他在场上的统治力。本赛季三旬老汉将湖人带到西部第一,目前的战绩为49胜14负,湖人时隔七年重返季后赛舞台,这一切都来源于詹姆斯给这支球队赋予了全新的生命。而本赛季詹姆斯个人场均贡献25.7分7.8个篮板和全联盟最高的10.6次助攻,竞技水平丝毫没有下降的趋势。而且从他最近与字母哥和伦纳德的对位来看,依然占据优势。

  编角度:詹姆斯(MVP)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