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提前评赛季奖项:这些人选你们认同吗?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最佳新秀这个位置目前就是莫兰特和锡安之间的对决。作为本赛季的榜眼,莫兰特在灰熊场均可以贡献17.6分3.5篮板6.9助攻0.9抢断0.3封盖,在他的带领下原本毫无生机的灰熊目前位列西部第八,重返季后赛的目标就在眼前。而锡安自从1月份开始在大众面前亮相就给人一种BUG的感觉,胖虎作为得分手场均贡献23.6分6.8篮板4.3助攻0.8抢断0.5封盖,数据上占优。但出勤率确实是影响他获奖的障碍,由于受伤锡安仅打了19场比赛,虽然肉眼可见的天赋彰显无遗,他的实力确实比莫兰特更胜一筹,但无奈莫兰特赛季初的表现太过惊艳,在胖虎缺席的这段时间里,最佳新秀的奖励已经被莫兰特锁定了。

  小编角度:莫兰特(最佳新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