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两名球员新冠病毒测试呈阳性 名单尚未公布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两名湖人球员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这意味着疫情在NBA已经开始大面积传播,到了非常严重的地步。


  当地时间本周三早上,湖人球员开车来到训练馆,在车上接受了病毒测试。测试过程只有10秒左右。此前,湖人召开紧急电话会议,要求球员接受病毒检测。

  尽管湖人被预计在明天才会最快收到结果,但查拉尼亚还是得到了内部的消息,已经有两名湖人球员确诊。目前,这两名球员是谁还未得知。

  据悉,湖人之前并没有测完全部球员,而现在有2名球员确诊,他们可能会继续剩下来的测试。

  在停摆前的最后一战,湖人主场不敌篮网,而篮网前两天被查出有4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而杜兰特就是其中之一,他虽然没有打球,但一直在板凳席上作壁上观。从目前情况来看,湖人球员有很大可能是被篮网球员感染。

  这说明疫情在NBA蔓延已经到了非常严重的地步。湖人有当今NBA第一人勒布朗,还有超级巨星安东尼-戴维斯,如果他们不幸感染病毒,将会给这个联盟带来灾难性的打击。而且,湖人是NBA最负盛名的豪门球队,现在有2名球员感染病毒,给联盟带来的情感和心理冲击也非同一般。

  而湖人也迅速发表了声明,“在篮网球员确诊新冠病毒之后,湖人在3月10日和他们打过比赛,我们球队的内科医生和公共健康官员推荐为球员进行病毒测试。我们今天了解到两名球员结果呈阳性,这两人目前都没有症状,处于隔离和队医的照料之中。”

  “所有湖人球员和员工都被要求继续自我隔离,遵守在家里的隔离协议,紧密监控健康状况,有事咨询球队队医,要和球队保持紧密联系。”

  “我们球员、成员、球迷以及所有可能受影响的人的健康和福祉,是无比重要的。我们一如既往地感谢我们球迷、家庭、朋友的支持,希望每一个人受病毒感染的人尽快康复。”

 

更多关于"湖人 新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