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一成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名字尚未公布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丹佛掘金队一位成员确诊新冠肺炎。


  根据之前的赛程,掘金在3月份的对手分别是猛龙、勇士、黄蜂、骑士、雄鹿和独行侠,这6支球队中暂时还没有确诊人员,这也意味着病毒的传播范围进一步扩大了。

  在此之前,联盟已经有7人确诊新冠肺炎,包括爵士球员戈贝尔和米切尔,活塞球员伍德,以及篮网的4名球员,其中杜兰特自称自己患上新冠肺炎,其他3位篮网球员暂时没有透露,之前有消息称这三人包括厄文和勒韦尔,但篮网官方予以辟谣。

  这位患病人士在3月16日出现了新冠肺炎的症状后接受了测试,目前正在由球队的医护人员进行护理,并且处于自我隔离状态。

  联盟消息人士称,这支球队是在州公共卫生官员和队医的指导下进行的测试,并不是私下测试。

  掘金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在上周三在达拉斯进行的,那也是NBA暂停前的最后一场比赛。

 

更多关于"掘金 新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