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心大!BIG3联赛无视疫情 将在4月隔离继续进行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报道,BIG3联赛计划在4月份启动一项处于完全隔离状态的三对三锦标赛(季前赛)。


  BIG3联盟表示,希望通过这项比赛来缓解在疫情期间球迷对于观赛的渴望。

  消息人士透露,BIG3的创始人,嘻哈歌手Ice Cube以及娱乐高管杰夫-夸特尼茨与多家电视网络频道进行对话,打算播放这项赛事,预计在目前的情况下,这项赛事将会得到国际关注。

  消息人士表示,已经有来自BIG3的16-22名球员检测为阴性,他们将在洛杉矶被隔离。

  而今年的BIG3将会有乔-约翰逊、扎克-兰多夫和格雷格-奥登等知名球员参赛,但具体细节还没有敲定。

  消息人士称,为了确保联盟在安全的条件下运作,球员将会被隔离在联盟提供的一栋酒店里,酒店将会建设篮球场和相关设施,消息人士称,如果球员在比赛中的任何时候违反隔离规定,他将会被立刻淘汰,并撤出场馆。

  球员和比赛的日常生活也将会完全被摄像机抓捕到,用于增加故事型和戏剧性,工作人员也会驻扎在附近,不过不和球员接触。

  这项赛事预计将进行7轮,第一轮之后队友将会重新分配,当球员累积输球三场时,他将会被淘汰,前三名将会获得总计百万美元的现金奖励。

  “只要我们能够通过测试和检查来保护球员,我想我们和Ice Cube就能做到给球迷带来一些安全而有趣的篮球赛事,让所有人度过这场疫情,”夸特尼茨说,“Cube和我从事娱乐业务已经30多年了,这就是我们的工作,人们希望通过我们来享受我们的运动,我想这回有所帮助的。”

  BIG3的2020赛季原定在6月20日在孟菲斯拉开帷幕,而这次锦标赛被他们视为季前赛。

 

更多关于"BIG3 新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