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台篮甲】省联赛也有大精彩!本文详细为您科普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回顾台篮甲的冠军历史,曾有两支球队实现王朝创立(至少连续三年夺冠),分别为裕隆纳智捷(前身为裕隆恐龙)以及桃园璞园建筑(前身为璞园建筑),另外还有三支球队也曾染指过联赛冠军锦标。

  裕隆恐龙是台湾篮球历史上不得不提的一支强队,曾多次获得省内外的冠军,在SBL的前身社会家族篮球联赛的最后四年里他们也均是最终冠军,完成四连冠,而在SBL成立之时,他们自然也是联赛的霸主球队,联赛前三个赛季他们同样均获得了冠军,实现了省内顶级联赛七连冠的霸业,也成为了SBL历史上的首个王朝球队。



  裕隆恐龙曾涌现过多名知名球员,包括台湾首名在NBA中登场的球员陈信安,前CBA总冠军以及总决赛MVP李学林,以及效力上海大鲨鱼多年的曾文鼎等。

更多关于"台篮"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