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停摆重创三大体育联盟转播商 NBA至少损失8亿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一家广告公司测算,如果包括NBA在内的全美三大体育联盟从3月份一直停摆到6月份,那么给他们的电视转播商将带来大约13亿美元的损失。



  这家名为MediaRadar的公司表示,如果目前正在停赛的NBA、NHL和MLB迟迟不开赛,停摆持续到6月份的话,那么将带来惊人的经济损失,仅电视转播商的广告收入就将损失13亿美元。

  而且,全美四大体育职业联盟剩下的NFL,也是全美第一运动的橄榄球联赛,预计在9月份开赛,如果它因为新冠疫情也被延迟的话,由此带来的经济损失会更为惊人。

  这家公司的CEO托德-克雷泽曼认为,目前停赛的这段时间正是收视率最高的时段,尤其是NBA在4月份即将迎来季后赛,正是吸引电视观众的最佳时间。

  “有很多收入因此损失,因为现在原本是集中花钱的时间,观众在赛季的最后部分会更加关注比赛。”

  三大体育联盟中,转播NBA的电视机构损失最大,预计在3月至6月这段时间损失在8亿美元以上。而NHL的损失预计超过1.2亿美元。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