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曾当面挑衅乔丹 已退役的飞人*着雪茄应战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著名名人堂作家山姆-史密斯最近接受媒体采访,分享了一个关于科比和乔丹这两大传奇巨星的小故事。史密斯透露,科比曾有一次当面挑衅乔丹,并且放话要打爆乔丹。虽然当时乔丹已退役并身体走形,但他依然想要迎战。史密斯感叹,科比和乔丹的好胜心真的无人能及。



  科比和乔丹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两代标志性巨星,他们都是得分后卫,科比也一直被认为是乔丹2.0。这两大巨星身上最相似的特质无疑是他们都有着近乎偏执的好胜心。

  史密斯表示:“这是我最喜欢的故事之一。那时候乔丹和科比并不怎么熟悉。有一次,菲尔-杰克逊(时任湖人队主教练)邀请乔丹去跟科比见面,聊聊天。那应该是2005年的时候,乔丹已经从奇才退役。那天,乔丹正和杰克逊、杰里-韦斯特坐在一起聊天。科比走了进来并向乔丹发起挑战。科比告诉乔丹,穿上你的球衣,我要踢你的屁股。那时候乔丹的身体已经走形,体重也超标了。尽管球场上禁止抽烟,但他还是*着一根雪茄。即便如此,听到科比的挑衅,乔丹还是准备应战。当然,他们最后没有打成,但是战火已经点燃了。在过去15年里,他们身上所展现的好胜心真的无人能及。”

  毫无疑问,乔丹是NBA历史第一人。他职业生涯中14次入选NBA全明星,10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阵,5次当选MVP,6次夺得NBA总冠军。科比职业生涯则18次入选全明星,5次夺得总冠军,2次当选为FMVP。科比职业生涯场均可以贡献25分5.2篮板4.7助攻。据媒体报道,科比将携手邓肯、加内特正式入选2020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更多关于"科比 乔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