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老板:KD离队方式让我们受益 同时加速重建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老板乔-拉科布在之前表示,他自己无法理解杜兰特为何选择离开,因为勇士是世界级强队。但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拉科布承认,当杜兰特确定要离球队后,仍用先签后换的方式离开让勇士受益匪浅,这也加速了球队的重建步伐。


  去年夏天杜兰特没有跟勇士续约,而是跟篮网签下一份4年1.63亿的合同,这让拉科布很难受,不过他也看到了其中积极的一面:“可能这也是件好事,我们能够比预期更快完成重建了。对于球队而言,积极的一面是我们能够继续前进,并快速跳到下一个阶段。”

  在2016年加入勇士后,杜兰特和球队三次打进总决赛并两夺总冠军,杜兰特自己也连续拿下总决赛MVP。遗憾的是,在他们冲击三连冠时,杜兰特遭遇跟腱撕裂,勇士未能完成三连冠伟业,杜兰特也决定离开。

  在离队时,杜兰特用先签后换的方式给老东家送出最后一记助攻,帮他们获得了全明星后卫拉塞尔,勇士在之后用拉塞尔换来了威金斯并积攒了选秀权,这让球队现在的阵容看上去仍有很强的战斗力。

  杜兰特本赛季一直处于休养状态,还在停摆后被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可以说是命途多舛。而勇士也因为库里和克莱的伤病战绩一落千丈,停摆前以15胜50负在联盟垫底。不过杜兰特的状态看上去还不错,勇士在几位球星复出后,依然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本赛季杜兰特还没有回过勇士主场,相信下赛季他作客大通中心时,勇士球迷一定会为他献上掌声。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