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老板:5月必须得复工 否则人民精神会出问题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新冠疫情在美国可能还没到巅峰,但很多保守派人士已经不敢想象继续停工下去会给美国经济带来的影响了。

  意识形态极端的保守媒体福克斯电视台已经有主播呼吁复工,而最近,火箭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希望休斯敦能在5月就复工。

  “当休斯敦决定关闭整座城市的时候,我觉得这个决策是不太成熟的。但这种做法是100%正确的。我们应该封到这个月结束,到5月份真的必须开始营业了。”

  “这不仅仅是考虑到经济上的影响,也有精神上的。我已经跟很多人聊过,他们只想开始工作,说自己愿意做任何事,只要能离开家里。我们所有人都在挣扎。”他说。

  费尔蒂塔的生意因为疫情遭受了惨重打击,面对破产的风险,他火速临时裁员4万人,同时又从金融机构申请到2.5亿贷款缓解资金压力。

  虽然他的做法引发了无数抗议和批评,但费尔蒂塔毫不在意。现在他倡导复工,必然也会遭致很多舆论批评,因为美国的确诊和死亡人数仍在节节攀升,就算是NBA也根本不敢妄谈5月复工的可能。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