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18岁曾经贷款买悍马 却为40块加油钱心疼死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如今,勒布朗早已贵为NBA的第一人,身家惊人。而当年18岁的时候,他开着贷款买来的悍马,40美元的加油钱让他心疼的要死。

  ESPN最近在推特上发布了勒布朗当年还在上高中的一段视频。里面的勒布朗还很稚嫩,正开着一辆悍马H2,车里放着Jay-Z、Fifty等饶舌乐歌手的劲爆歌曲。勒布朗一边哼着歌,一边惬意地开着车,异常享受。

  “你们听的就是Jay-Z,你们都得好好听听他的歌,他是我喜欢的歌手。”勒布朗说道。

  这辆悍马是母亲格洛丽亚送给勒布朗的18岁生日,花了5万美元。这对于他贫困的单亲家庭来说,是一笔很大的开支,是格洛丽亚咬牙贷款买下来的。

  “我妈妈对我很好,只要我想要的,她就给我。”勒布朗说。这也是勒布朗后来和母亲关系异常深厚的原因,后来的逆袭版本就是只要母亲想要的,勒布朗就会满足。

  但当时,加油钱让勒布朗肉疼不已。“你知道这个车子最好的地方在哪里吗?说出来,太疯狂了,加油花了40块,这等于杀了我。”

  而今,勒布朗职业生涯已经赚了数亿美金。《福布斯》2019年评选的全球收入最高运动员,勒布朗以8900万年收入排在全世界第8,其中薪金收入是3600万,场外代言收入是5300万。本赛季,勒布朗的薪水是3744万美元。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