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第一次对位乔丹他六分钟没得分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多位前NBA球员分享了自己与乔丹在场内场外的趣事,其中一位便是乔丹的老队友,现勇士主帅科尔。


  科尔分享了一件他与乔丹初次见面时发生的事:

  “我第一次真正见到他应该是在场上和他对位的时候(彼时科尔效力于骑士),当时克莱格-埃卢受伤了,我顶上了首发二号位,得到了与乔丹对位的机会,这可以说是历史上身体素质最严重的错位了。

  我记得我在他头上命中了开场的第一次出手,当时感觉非常好,然后过了六分钟他仍然一分未得。

  我在暂停的时候就想‘乔丹到现在还没得分,我做得很棒啊!’然后我想到,原来他还一次都没有出手呢,一直在给队友传球。‘他为什么不出手呢?’

  带着这样的疑问,在接下来的四分钟里,他折磨了我。他好像连续进了六个,接着兰尼-威尔肯斯(时任骑士主教练)就把我换下了。

  全场比赛结束时,他得了大概48分,而我只得了2分,就是一开始的那一球。”

更多关于"NBA 科尔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