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谱写青春印记 属于一代人的“灌篮”回忆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灌篮高手》究竟有多成功?这对于80、90后来说,当年电视台热播的动画版与漫画都具有浓墨重彩的篮球启蒙意义。这是一部创造了日漫史最高初版发行量、最高卷均发行量记录的漫画,直到今天也只有《海贼王》打破了它所保持的这些记录;在《灌篮高手》的最终篇当中,它以封面+卷头彩页的形式迎来了它的完结,这是《JUMP》历史上第一次,也是目前为止唯一的两部(另一部是《火影忍者》)被给与如此高的殊荣;在2013年,日本NicoNico在网站内曾做过一项调查,发现认为《灌篮高手》是“改变自己人生漫画TOP1”的人数最多,第二和第三分别是《龙珠》和《海贼王》。

 

更多关于"马布里 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