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当年曾考虑和乔丹联手 期盼每天在导师身边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现在,很多人都逐渐了解到科比和乔丹的关系原来是那么好。甚至,科比甚至动过加盟奇才,和乔丹一起打球的念头。

  《华盛顿邮报》在报道中揭秘说,科比曾经在2002年考虑去奇才打球,和乔丹联手。但是,伴随着乔丹2003年和奇才当时老板波林闹翻,这个想法落空。

  而科比在生前也证实了这样的打算,“这是真的。是的,那发生在很多年前。”

  “我总是渴望在导师身边打球,有一些思考,这是我非常喜欢做的事情。在那些之前就取得很多成就、水平非常高的人身边打球,能够汲取他们的智慧,吸收他们的知识。显然,如果能去奇才打球,那么每天都可以待在迈克尔的身边。”科比曾经这样解释他的动机。

  那个时候,虽然科比和奥尼尔联手拿下了三连冠,但是两个人的矛盾日渐加剧,科比开始有了离开的想法。

  “人们一直说离开沙克,我就无法赢球,这是对我的一个挑战。事实上,公开的评论从来不会让我非常困扰,但是沙克也说了一些话,他说我就是便士哈达威第二。这让我很生气。我能够自己统治球场,他说了那样话之后,我就记住了,很难忘记。”

  很难想象,如果科比当年真的加盟奇才和乔丹联手,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此前,就有一些当年乔丹的奇才队友表示,乔丹在球队霸占球权,不给其他人充分施展的空间。如果科比加盟了,会怎样呢?

更多关于"奇才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