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宿:打坏孩子军团前得留遗言 LBJ绝不想碰他们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80年代末,底特律活塞的“坏孩子军团”威震联盟。他们强硬、野蛮、粗暴、肮脏的球风让很多大牌球星都闻风丧胆。传奇球星查尔斯-巴克利日前在节目回忆起了当年的“坏孩子军团”。他坦言,每次打活塞必须给家人打个电话“留遗言”。巴克利还表示,勒布朗-詹姆斯绝对不想碰到这样的对手。

 


  巴克利说:“在我看来,以当今球员的比赛方式,像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球星绝对不想碰到坏孩子军团。那些人上场就是为了弄伤别人。我过去总是告诉人们,每次你打活塞队之前,都必须给家人打个电话告别,告诉他们你真的很爱他们,以防以后你再也见不到他们了。”


  在80年代末,活塞队“坏孩子军团”崛起于东部。他们以“微笑刺客”托马斯和恶人比尔-兰比尔为核心,一度横扫联盟。在托马斯带领下,活塞队夺得了1989年以及1990年的NBA总冠军。


  活塞队的强硬风格,让很多大牌球星都闻风丧胆。强如迈克尔-乔丹和他的公牛,在崛起之前也是被活塞队压制多年。为了遏制乔丹,活塞队专门为他制定了“乔丹法则”。乔丹每次对阵活塞,都会遭遇“群殴”一般的待遇。虽然乔丹最终还是带领公牛翻越了活塞这座大山,从此走向统治联盟的道路,但时至今日乔丹对活塞和托马斯依旧心存芥蒂。


  而对于巴克利来说,其实他并不怎么惧怕“坏孩子军团”。巴克利曾经在比赛中追打臭名昭著的活塞恶汉兰比尔,把对方揍得鼻青脸肿。值得一提的是,巴克利打完兰比尔后,球队老板还主动为其缴纳罚款进行鼓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