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时隔十月正式归队!于德豪:膝伤彻底恢复就能上场

www.7m.com.cn  2020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深圳男篮官方宣布,后卫于德豪在受伤十个月之后正式归队,于德豪也表示,只要膝盖的伤势彻底恢复,就能上场比赛。

  上赛季因为膝盖过度劳损,于德豪在休赛期进行了手术后就一直处于恢复中,“上赛季拼得比较凶,后期一直在吃止疼药去顶比赛,对膝盖的负荷更加大,再加上那一阵子力量各方面保持得不足,所以说今年就去了美国做康复,把膝盖的问题好好彻底解决了一下。”于德豪介绍了自己的伤病情况。

  于德豪表示,伤势的恢复比较乐观,但是目前仍然只能进行一些无对抗的训练,“恢复的情况还比较乐观,一直在一个计划一个计划进行,肌肉萎缩速度是非常快的,但增肌起来比较缓慢,这也是一个过程。”

  “膝盖的情况不像骨折,有个具体的(恢复)时间,大概多少天可以长好。我这个疲劳损伤,软骨各方面是需要一个时间周期,具体什么时候打对抗,要看膝盖恢复情况。”于德豪说。

  对于球迷比较关心的何时能上场的问题,于德豪表示只要膝盖伤势彻底恢复就能上场,“在膝盖完全好的情况下,我是非常渴望上场比赛。假如膝盖没有恢复到更好状态,我还是会选择把膝盖治好之后再回到球场。”于德豪说。

  于德豪在2018-19赛季场均得到9.1分3.7篮板2.9助攻1.8抢断,是深圳男篮后卫线上防守大闸。值得一提的是,于德豪在去年十月份完成了终身大事,他透露孕育下一代要要顺其自然,“(生孩子)顺其自然吧,还在努力中。”

更多关于"深圳 于德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