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经纪人:皮蓬嫉妒乔丹 他说过很多次勒布朗更好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乔丹的经纪人大卫-法尔克接受NBC华盛顿一档节目连线采访,表示詹姆斯和乔丹的GOAT之争以及皮蓬嫉妒乔丹的话题。

  “现在我看了(这部纪录片),我意识到,除非你是法律上的盲人,否则你不可能认为还有另一个球员曾在乔丹所在时代的联盟打过这样的比赛,没有人,”法尔克说道,“我个人希望,我也确信不会,医生将终结所有关于乔丹和勒布朗之间的竞争(话题)?他是在一个不同的联盟中。如果你的眼睛看不到,也许医生办公室可以帮助你,因为你应该做一个视力检查。”

  “皮蓬对迈克尔(乔丹)有一定程度的嫉妒。他说过很多次,勒布朗是一个更好的球员。现在,如果你是斯科蒂-皮蓬,迈克尔-乔丹成就了你的职业生涯,完全成就了你的职业生涯;即使你这么想(勒布朗比乔丹更强),也不要告诉别人,”法尔克说道,“斯科蒂的问题是,正如你看过的那几集之后,就像纪录片在很多不同的地方指出的那样,他不是一个很好的竞争对手。有时候是出于愚蠢的原因,偏头痛,斯科蒂会在偏头痛的时候不打比赛。”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