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曾希望詹姆斯去热火 他和韦德联手特别

www.7m.com.cn  2020年04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爵士球星米切尔和知名记者进行视频连线,谈到了2010年詹姆斯宣布离开骑士去热火的话题。

  当时,詹姆斯在格林威治的慈善组织男孩女孩俱乐部中宣布决定,而米切尔上学的地方就在格林威治。

  “2010年,听起来有点久远了。我的学校在格林威治(Country Day),距离那家俱乐部很近。在那一晚詹姆斯宣布决定时,我人在俱乐部外面。那是一个永远被体育史铭记的时刻,而我可以说自己就在现场见证了。我认为那是我记忆中最酷的事儿之一,因为当时我就在那,”米切尔说道,我希望勒布朗去迈阿密(热火),我当时是他的铁粉,想他和韦德、波什联手,那会很特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