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晒《空中大灌篮2》片名及Logo:新的传承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洛杉矶湖人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通过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主演的大电影《空中大灌篮2》的片名以及logo。勒布朗是通过自己戴着的帽子展示了相关的信息。帽子上面写着:“空中大灌篮:新的传承。”

  在1996年,由迈克尔-乔丹所主演的电影《空中大灌篮》取得巨大成功,一时风靡全球。影片讲述的是来自怪物行星的怪物们窃取了包括帕特里克-尤因、查尔斯-巴克利和拉里-约翰逊等NBA巨星的篮球天赋与兔八哥等动画片明星对阵。而动画片明星们则招来乔丹助阵。在乔丹带领下,他们最终打败了外星怪物。《空中大灌篮》的成功,影响了整整一代人,让很多人因此爱上了篮球这项运动。

  如今,时隔20多年,勒布朗作为乔丹之后又一位NBA旗帜性的巨星,决定与电影公司联合拍摄《空中大灌篮2》。据了解,勒布朗早在2016年就与自己的团队商讨过拍摄这部电影。经过5年筹划,这部电影终于开拍。据了解,除了勒布朗本人之外,包括安东尼-戴维斯、克莱-汤普森和利拉德等球星也会参演。

  近段时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电影行业受到了极大的冲击。而勒布朗此前接受采访时透露,《空中大灌篮2》的制作仍按计划进行,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勒布朗表示:“《空中大灌篮2》一直计划是2021年6月上映,所以我们没受到太大。现在很多工作都集中在动画制作方面,所以居家隔离也没关系,我们还是能继续。我们只是放慢了一点脚步,但仍朝着目标前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