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科比MJ友谊始于98全明星 他俩关系特殊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科比和乔丹的关系非常密切,在下周更新的《最后之舞》中,将会提到乔丹和科比在1998年全明星赛上的故事,而在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看来,俩人特殊的友谊正是从那时开始建立。

  “你可以很明显地看到,这段特殊的友谊开始于那个时候,”魔术师在接受《洛杉矶时报》记者采访时说道,“科比尊重很多前辈,但对迈克尔是完全不同的情感。他把迈克尔当作偶像,这跟其他人完全不同。就好像说:‘老哥,我试着模仿你,但我也想要展示给你看我从全明星赛学到了什么。’”

  在今年2月进行的科比追思会上,乔丹称呼科比为“小兄弟”,还提到了他们经常在深夜用短信聊天。有时候,科比还会在深夜两点给飞人发消息,向他咨询有关篮球的建议。

  魔术师表示他知道两人有关这样的聊天,但跟其他所有人一样,他没有意识到两人的关系是如此的紧密。

  “他们从来不在公开的场合说这些,但我想他们能够理解彼此。”魔术师继续补充道,“科比想要达到乔丹的水准,他总是跟我说:‘我想要成为你和迈克尔,不仅仅是在球场上,在场下我也想成为你们这样的人。’”

  “科比追求第6个总冠军,他一直想要得到迈克尔的尊重。科比没有太多朋友,但他跟迈克尔的确关系非常好。我想以他们的水平,能够进行一场没其他人可以参与的谈话。科比知道迈克尔很在乎他,他也同样关心迈克尔。”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