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乔丹可以通宵打牌 第二天照样半场砍30分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传奇巨星“魔术师”约翰逊日前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好朋友乔丹当年的趣事。根据魔术师回忆,乔丹可以前一天晚上通宵打牌,然后第二天的比赛照样半场砍下30分。魔术师感叹道,乔丹不愧是史上最佳球员。

  1992年NBA总决赛,乔丹带领芝加哥公牛对阵波特兰开拓者队。魔术师当时由于感染艾滋病已经宣告退役,他成为了一名篮球解说员。在那段时间,魔术师和乔丹有了更多的接触,彼此关系变得更加密切。

  在总决赛首战,乔丹上半场就投中6记三分球,砍下35分,创下了纪录。当时,乔丹看着坐在解说席的魔术师耸耸肩,好像在说:“我早就告诉过你了。”

  魔术师回忆道:“前一天晚上我们在乔丹家里通宵打牌。我抬头一看,当时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然后我跟乔丹说,我得走了,这样你可以睡一觉。而乔丹则表示,你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德雷克斯勒(开拓者当家球星)明天有麻烦了。他前一天晚上是这么说的,第二天他也真的这么干了。这是人们所不知道的。我们玩了一整夜,然后他还要告诉我他将打爆德雷克斯勒。因为某种原因,乔丹并不喜欢德雷克斯勒。”

  一个月之后,乔丹和魔术师成为了梦之队的队友。而这次合作经历,也让魔术师更坚定地认为乔丹就是历史最佳球员。魔术师表示:“在那两个月的时间里,我们的关系变得很特别。我们依旧每晚打牌。他不让我去睡觉。这家伙可以从晚上11点玩到早上5点。然后他去睡2个小时,起床打一会高尔夫,再睡2个小时。到了比赛时,他照样可以半场砍下30分。这家伙真的不可思议,他就是历史最佳。”

更多关于"公牛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