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前队友:我哥哥因新冠肺炎去世 抗疫远未结束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美国的死亡人数很多,和NBA有关的也并不鲜见。此前,森林狼球星唐斯母亲就因此去世。

 

前公牛球员斯塔西-金在当地时间上周日透露,他的哥哥死于新冠肺炎,“就在昨天早晨,我的哥哥就死于这个致命的病毒。

 

他的哥哥爱德华-金只有60岁,这让金非常伤心,呼吁外界千万要重视防范新冠病毒,“这个疾病根本不管你的种族、宗教,你是否有钱或者贫穷,你的社会地位!这个疾病影响我们所有的人!这是真实的,千万不要等到失去爱的人和亲近的人,才去重视原本就需要重视的问题。”

 

“所以,请戴口罩、手套,继续遵守社交疏离法令,尽可能待在家。因为这个病毒是真实的!”

 

现年53岁的金是1989年选秀大会首轮秀,在第6顺位被公牛挑中。他和乔丹一起赢得了第一个三连冠(1991-93),之后被交易到森林狼,换来了大个子卢克-朗利。退役后,金从事电视评论工作,现在为NBCWGN解说公牛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