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欲盖弥彰?两队已开始退票 官方仍强调赛季未取消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NBA未来能否以及何时复赛还是一个很大的疑问,但已经有骑士和鹈鹕两支球队行动起来,开始着手为本赛季剩下常规赛主场退款的工作。

 

骑士已经通知球队的季票持有者,现在可以开始为剩下的常规赛主场退款。他们提供了两种选择,除了退款之外,还可以保留到2020-21赛季使用。目前,骑士还剩下5个主场。

 

当地时间本周一,鹈鹕也通知季票持有者现在可以为剩下的常规赛主场退款,同时,他们也可以选择保留,待到下赛季开始,再选择明年316日至413日期间的比赛。目前,鹈鹕还剩下9个主场。

 

骑士还在他们的官网文章中特意提醒说,“联盟已经知道我们的退款计划,这并不是赛季将要被取消的标志。现在还没有正式的决定,NBA会继续探寻每一种复赛的方案,希望本赛季能够诞生冠军。”

 

不过,这也意味着未来即便复赛,要么取消剩下来的常规赛,要么就是空场进行,所以现在就提前为剩下的常规赛退款,完全可以理解。

 

更多关于"NBA 骑士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