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回忆暴揍科尔:他先动手 感觉禅师故意搞事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在近期热播,其中也提到了乔丹当年与队友科尔的打架事件。乔丹表示,事件导火线是主教练杰克逊吹罚不公、有意保护科尔,引发了他的不满。而在两人打架后,乔丹被杰克逊赶出了训练场。

 

1995年公牛队的一次队内训练赛中,乔丹与科尔爆发了斗殴。乔丹说:“那次训练中,杰克逊安排科尔来防守我。”科尔则表示:“乔丹对我喷了各种各样的*话,还把我们打爆了,我真的很生气。”

 

乔丹则吐槽了主教练杰克逊的吹罚不公挑起了斗殴的火苗。他表示:“杰克逊感受到了我的侵略性,他想要让我冷静下来。他开始吹一些体毛哨。这就让我很生气了,因为他在保护科尔。但如果我们对上纽约尼克斯,这可帮不了我们。这无助于我们对抗那些强硬的球队。所以,当下一次他再这么吹的时候,我直接放到了科尔。我说,瞧瞧,这才是犯规。”

 

乔丹素来以在训练中对队友严厉而著称。他曾经因为在训练中对队友丹尼斯-霍普森过于苛刻,导致公牛不得不将后者交易给国王。然而,科尔虽然瘦弱,但也是个强硬的人。

 

作为斗殴事件另一个当事人,科尔表示:“我这个人其实是非常有耐心的。但在某些时刻我也会突然失去耐心,因为我也是一个非常好胜的人。那时候,我只想着要打一架。”

 

在遭遇乔丹凶狠犯规后,科尔决定反击,他打了乔丹一拳。乔丹表示:“他朝着我胸口打了一拳。我直接拽着他,一拳揍在他的眼睛上。然后,杰克逊就把我赶出了训练场。”

 

更多关于"乔丹 科尔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