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我只是球员不是政客 不可能让所有人都满意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一直以来,人们对乔丹的印象都是不怎么关注政治,更专注于赚钱。在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中,乔丹也谈到了对运动员与政治的看法。乔丹表示,他把自己看作是篮球运动员而不是政客。乔丹还认为,他不可能让所有人都满意。

 

乔丹是篮球运动的代言人,但一直以来他对政治话题都不甚感冒。批评乔丹的人指出,在他整个职业生涯之中,他都是在回避政治话题。而乔丹所说过的“*人也要买鞋”则让人们认为,他是一个赚钱优先于政治的人。乔丹进行了辩护,他认为这只是一句玩笑话。而对于他当时不愿意公开支持黑人参议院候选人哈维-甘特,乔丹表示他“不想随便讨论一个自己不认识的人”。

 

对于很多人而言,乔丹的这些姿态都是在逃避政治。而乔丹认为,他不可能取悦于所有人。在乔丹看来,他是一个篮球运动员,而不是政客。

 

乔丹表示:“我确实非常赞赏穆罕穆德-阿里为了他所坚持的信仰而发声,但我从来没有想过成为一个政治激进分子。我把自己当做是一个篮球运动员,我不是政客。我就是打好我的球,专注于提升我的技术。那就是自私吗?可能吧。这就是我的能量。我树立了一个榜样,如果能激励到你,那太好了。如果没有的话,那么或许我不是你应该追捧的人。”

 

从球员时代到如今,乔丹都甚少就政治话题发声。很多时候,他宁愿遭受批评与质疑,也始终保持沉默。不过,乔丹其实也是有政治倾向的。在奥巴马竞选美国总统时,乔丹曾经给予大力支持。而在勒布朗-詹姆斯批评特朗普时,乔丹也表态自己是支持勒布朗的。

 

更多关于"乔丹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