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柯林斯:出柜为支持同性婚姻 科比的转变让我感动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已经退役的NBA球星杰森-柯林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当年宣布出柜的来龙去脉,以及这件事对自己人生的改变。

 

柯林斯是在2013年宣布出柜的,他说自己已经考虑了好几个月的时间,“最终刺激我的事,是在我被季中交易之后,紧接着最高法院又在讨论《捍卫婚姻法案》和8号提案(有关同性婚姻的条例),我再保持沉默真的就太难受了,因为这些讨论是会直接影响我人生幸福的。”

 

柯林斯也说他非常感激那些支持同性婚姻的运动员,而当他出柜后,在NBA范围内得到的支持也令他感动,特别是那些曾有反同言论记录、但后来改变立场的球员。

 

柯林斯提到了蒂姆-哈达威,也提到了科比。“科比在生涯早期因为反同言论被罚过款,但等我出柜的时候,他已经完全改变了立场,他给了我很大支持,还专门发推。我跟他的交流非常愉快。”

 

哈达威也是在年轻时发表过反同言论,但柯林斯说,去年夏天他们俩还一起参加了纽约的*“骄傲大*”,现在他们是很好的朋友。

 

柯林斯当时也得到了奥巴马夫妇的大力支持,甚至得到邀请参加了民主党的资金募集会,去了国情咨文发布现场,也参加了总统国宴。

 

“谁能拒绝奥巴马夫妇的邀请呢!”他笑着说。

 

更多关于"柯林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