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爷爷因新冠肺炎去世 福建外援:球队支持我返美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福建队小外援杰特表示,在CBA复赛方案公布前,更愿意与家人相伴。


  CBA复赛时间未定,福建队小外援杰特选择返回美国家中。北京时间今日,美国媒体公布了他的日记,讲述了他的返美原因,其中家庭需要是首要因素,而杰特的爷爷不久前因新冠肺炎去世。


  本赛季CBA上半年无法恢复,具体时间表亦未公布,新京报记者了解到,不少球队已经开始放假,部分外援选择返回各自国家。


  杰特透露,原本以为联赛会在4月恢复并在6月结束,“但当我结束隔离开始训练,他们把重启的时间放在了7月。我向俱乐部总经理、教练说明了我的家人多么需要我在家里,他们也很理解我。”他表示,在CBA复赛方案公布前,更愿意与家人相伴,如果一直等下去,很可能直到9月都无法回到家中。


  促使杰特返美的另一个原因是快92岁的爷爷4月底感染新冠病毒最终中风离世。“我们还在试图弄明白,他究竟是因为中风前就感染了新冠病毒,还是在中风后被病毒感染。”


  杰特回忆,最后一次与老人见面还是去年在洛杉矶,他开着一键自动开门的汽车去机场接爷爷。“爷爷,我会非常想念您。现在,我又多了一位照看我和家人的天使。”


  杰特同时表态,依然会在CBA复赛方案确定后返回福建男篮。“我对团队说过,一旦想出解决方法,就马上让我知道。我已经在球场上展现出我的奉献精神和决心,福建队就像另一个家。”

 

更多关于"杰特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