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后之舞》导演:采访科比很难 他不太愿夸乔丹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的5-6集,湖人名宿科比终于登场亮相。他回忆了自己与乔丹在1998年全明星赛的对决。而据《最后之舞》导演杰森-赫尔透露,采访科比的过程并不那么顺畅,因为科比不像他所期待的那样乐意谈论乔丹,也不像其他人那样一坐下来就赞美乔丹。


  赫尔表示,在2019年7月份,他找到了科比,而科比只给了25分钟时间。对科比的采访是赫尔为这部纪录片所做的采访中时间最短的之一。


  当时科比正在全神贯注地写一篇讲话稿,对象是当年获得亚瑟阿什勇气奖的比尔-拉塞尔,所以他并没有太多时间来接受采访。赫尔透露:“我必须非常努力,这次采访过程是不同寻常的。因为一般人都非常乐意坐下来赞美一番迈克尔-乔丹。”


  赫尔给科比抛出的一个问题是他是什么时候拥有第一双乔丹球鞋。而科比对这个问题不屑一顾,他说自己从小就是魔术师的粉丝。赫尔问了不少问题,都没有得到满意答复。他承认:“我们当时有点像是在绕圈子。”


  最终,当他们的话题转移到1998年全明星赛时,两人终于进入了最佳状态。科比开始敞开心扉,透露了他与乔丹之间的一些互动。科比说:“没有乔丹,我不可能拿到5个总冠军。”


  赫尔表示,这一集中最精彩的部分是当年全明星赛乔丹在更衣室里谈论科比的画面。这段视频里,乔丹把科比称为“湖人小男孩”。他还说,如果科比在他的队中并且投篮次数和他一样多的话,他永远都不会传球给科比。赫尔透露,这段视频材料是他完成对科比的采访,并多次查看录像才找到的:“你必须用心看、用心听,才能发现这些东西。”

 

更多关于"科比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