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勒布朗场外成就最伟大 永远没人能跟他比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肯德里克-帕金斯曾在骑士与勒布朗做过短暂的队友,但两人却累积下了非常深厚的感情。退役之后的帕金斯转行做了评论员,而他对勒布朗的赞颂,简直不比对他在凯尔特人的前队友们少了。


  最近这段时间,因为乔丹纪录片的热播,关于勒布朗和乔丹历史地位的讨论又火热起来,而帕金斯是明显更愿站在勒布朗这边的。


  近日,帕金斯又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们是可以讨论谁才是球场上的最伟大球员,但要说场下,真的一点悬念都没有!勒布朗的场外成就永远最伟大。”


  但他还是遭到不少球迷的冷嘲热讽,评论区被点赞最多的就是问他“从克拉奇公司拿了多少钱”,克拉奇是勒布朗的经纪公司,老板也是他的密友里奇-保罗。


  不过,保罗并非帕金斯的经纪人,但帕金斯依然在向勒布朗的阵营不断靠近。


  他还写道:“任何回馈社会的行为我都非常尊重,勒布朗直接对我们的文化产生了影响,最重要的是他改变了自己社区里很多跟他同出身的人的命运!”


  此前帕金斯在评选自己心中最佳五人阵容的时候,把勒布朗选为了控卫,与乔丹在后场并列,当时同样引发了一些争议。

 

更多关于"帕金斯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