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姚明:有幸获钟南山推荐专家帮助 篮球不怕吐口水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5月8日晚,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做客央视新闻频道《新闻1+1》节目,与主持人白岩松展开对话。谈及为CBA重启制定计划方案时,姚明表示有幸得到了钟南山院士所推荐专家的帮助。



  针对媒体与球迷最关心的CBA重启问题,姚明表示准备了赛会制的方案,会将球队集中在一些相对封闭的场馆和酒店里,隔成安全区域组织赛事。姚明表示,赛会制与主客场有巨大的区别,在赛程上可能会有一些变化。

  “我非常有幸得到钟南山院士所推荐的专家的帮助,”姚明谈起了CBA重启方案的制定。“专家参与到我们整个竞赛保障计划中来,给我们提出很多专业的意见,这也是我们联赛所需要的。有他的加入,极大的加强了我们的信心,”姚明说。

  相比起户外进行的足球比赛,在室内举行的篮球比赛风险更大。对此姚明表示,一旦联赛重启将严格限制入场人数,除了必须的球队参赛人员、教练员人员、技术统计人员、转播人员,尽可能缩小人员最小的编制,降低相应的风险。

  “往好处想,足球运动员可能有吐口水的现象,篮球运动员完全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姚明最后还调侃道。

更多关于"姚明"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