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后之舞引发争议 96公牛和17勇士谁是更强球队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此外,他们的进攻效率和防守效率也都排在第一,他们的每百回合净胜分更是达到NBA历史最高的13.4分。这也是公牛有能力在大多数比赛的第四节轮休球队三大主力乔丹,皮蓬和罗德曼的原因。他们的场均净胜分为12.24分排在历史第三仅落后于70-71赛季的雄鹿(+12.26)和71-72赛季的湖人(12.28)。

  乔丹和皮蓬在1996年双双入选全明星,而乔丹也是夺得了全明星赛MVP。此外乔丹还以30.4分的场均得分夺得了得分王,他还包揽了常规赛MVP和总决赛MVP并入选了最佳阵容一阵和最佳防守阵容,皮蓬也入选了最佳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罗德曼则以场均14.9个篮板夺得了他第五个篮板王,他同样也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一阵,库科奇则是荣膺最佳第六人。


  这支公牛有三名首发是联盟最好的防守球员,还有一名明星替补,难怪他们在那个赛季如此有统治力。主帅菲尔杰克逊荣膺了最佳教练并且执教了全明星赛东部明星队。公牛是联盟历史上唯一一支赢得70+胜场并在当赛季夺得总冠军的球队。

$分页$
  2016-17赛季的勇士在常规赛拿到73胜的历史最佳战绩,可惜在总决赛被骑士总比分1-3逆转翻盘。2017-2018赛季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那个赛季勇士取得了58胜24负的战绩,并在当年总决赛上4-0横扫詹姆斯的骑士拿到总冠军,当时勇士的阵容:库里、克莱、杜兰特、追梦、帕楚里亚,替补席上还有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每当勇士关键时刻派上死亡五小阵容,这时候的勇士是无敌的,攻防一体,有着历史最强的进攻火力。勇士在防守上可能要比公牛稍微逊色一点,不过差距也不大,格林、伊戈达拉、汤普森和杜兰特的防守水准都是联盟顶级,库里的防守也在水准之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