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后之舞引发争议 96公牛和17勇士谁是更强球队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我们可以来对比公牛和勇士的总冠军数量:公牛队27:14勇士队,结果是公牛队胜。公牛队球员能够得到27个总冠军,足以体现公牛球员的个人实力。


  FMVP:公牛队6:3勇士队-,毫无疑问,公牛队的6个FMVP都是乔丹的,而勇士队的3个FMVP则是伊戈达拉(1个)+杜兰特(2个),公牛队此前拿到的总冠军数量更多,所以在FMVP方面公牛队也是更胜一筹。


  常规赛MVP:公牛队5:3勇士队,公牛队的5个常规赛MVP都是乔丹的,勇士队的3个常规赛MVP分别是库里的2个和杜兰特1个。


  最佳防守球员:公牛队3:1勇士队。公牛队中获得3次最佳防守球员,主要是由罗德曼的2次、乔丹1次。而勇士队中,则只有格林获得过1次。NBA最佳阵容(公牛队20:19勇士队)--公牛队胜,在入选最佳阵容的次数方面,公牛队仅仅1次领先于勇士队。最佳防守阵容(公牛队27:8勇士队)--公牛队胜。那一年的公牛队的防守能力输毋庸置疑的,而公牛队的这27人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或许就足以说明很多。当年的勇士队,也有着8人次入选最佳阵容,其中格林和伊戈达拉领衔勇士队的防守阵容。

 

  入选全明星次数:公牛队30:26勇士队。17年的勇士队首发可谓是全明星首发,伊戈达拉+汤普森+库里+杜兰特+格林都曾入选过全明星但在入选全明星次数方面,公牛队还是以4次的微弱优势领先勇士队,这足以说明当时的公牛队到底有多豪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