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后之舞引发争议 96公牛和17勇士谁是更强球队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场均得分:公牛队73.3:91.2勇士队,在得分能力方面,勇士队或许永远都不怵任何的NBA球队。在这最强5人组中,勇士队的5位球员能够场均得到91.2分,而公牛队只能得到73.3分。当然,这也和时代大背景有关,公牛队时期更强调防守,如今更强调进攻。


  场均篮板:公牛队31.2:27.1勇士队,这或许就是强调防守的体现;抢好篮板。公牛队因为拥有罗德曼这样的抢篮板机器,公牛队的场均篮板更多。而勇士队则因为小球阵容,存在内线身高不足的情况下依旧能够拿到27次篮板,也很难得。


  场均助攻:公牛队19:21.3勇士队,提到给队友传球,勇士队的助攻能力或许也是NBA历史上的独一挡。相信经常看勇士队比赛的球迷应该都知道,勇士队球员总是能够用出其不意的传球来得分。更恐怖的是,勇士队不仅传球好,队友的得分能力更好:基本上只要传出了好球,勇士队球员都能够命中。参加比赛的次数方面,公牛队以5080-3799战胜勇士队,公牛的核心阵容之间一起打球的时间更久,场次更多,默契度会更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