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小哈达威是联盟最佳接球投手之一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近期接受采访谈到了球队阵容,他认为独行侠后卫哈达威是联盟顶级的定点投手。

  一年前,独行侠用小乔丹、丹尼斯-史密斯、马修斯和未来两个首轮选秀权从尼克斯换取波尔津吉斯、哈达威、考特尼-李和特雷-伯克。

  “别小看小蒂姆-哈达威,”库班说,“我们知道波尔津吉斯是很强的球员,但也绝不能忽视小哈达威带来的战力补充。他的接球投篮极为出色,出手速度在NBA数一数二。他可能是联盟最佳的3分接球投(catch-and-shoot)手之一。在交易来此之后,他对自己所担任的角色还不是那么自信,因为他的任务和过去在尼克斯时有所不同,但卢卡总能为他制造很棒的机会,我们就有好戏看了。”

  本赛季哈达威场均得到15.8分3.1篮板2.0助攻,三分命中率40.7%,是生涯最高。

  同时根据NBA官方统计,哈达威的接球投三分命中率位列联盟第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