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皮尔斯前5没詹皇太扯 LBJ接管才让热火质变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被视为乔丹GOAT位置的最大挑战者,但近日皮尔斯关于“勒布朗不配历史前5”的评价引起了轩然大波,成为篮球界的热点话题。知名评论员史蒂芬-A-史密斯也加入了这场讨论,他认为皮尔斯的话完全是无稽之谈,并对此做了反驳。



  皮尔斯在排名时给出的理由是,勒布朗从来没有把一支球队从弱带到强,而拉塞尔、贾巴尔、魔术师、伯德、乔丹、邓肯、科比这些球星,都是一步步把球队带起来的。

  史密斯显然不同意这个观点,他先说道:“对我来说,保罗-皮尔斯是未来的名人堂球员,他夺得过总冠军,我很尊敬他,但我觉得他错了,这并不是对他的攻击。”

  接着史密斯给出了自己的理由:“当我听到皮尔斯说这些话时,我想到他跟勒布朗比赛时的场景,想到了后者跟同时代人的竞争。毫无疑问,当韦德告诉勒布朗:‘你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员,我们需要你带领球队,别听我的。’正是在这之后,勒布朗才把热火带到了新的高度。”

  史密斯说的情况的确是事实,在2011年总决赛,热火还是以韦德为核心,但他们总决赛却以2-4不敌小牛。而在这之后,韦德主动退位让贤,热火确立了以勒布朗为核心的打法,这才有了之后的两连冠。

  “最后我想说的是,皮尔斯你是跟勒布朗同场竞技过的,你清楚他的身材体格、运动天赋和个人能力,你知道他是篮球场上的超级巨星,这不是一个你能与之抗衡的球员。”史密斯说道,“当魔术师、乔丹和其他人都承认勒布朗是最伟大球员之一时,你不能把他从前5里排除。”

  皮尔斯跟勒布朗对抗多年,他自己也多次倒在詹皇脚下。讨厌勒布朗的人会用2010年的“决定”来作为依据,但正如史密斯所言,正是勒布朗接管了球队,才让热火达到新的高度。

更多关于"皮尔斯 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