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克船长炮轰总统:别提我兄弟名字 绝不让你连任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退役球星史蒂芬-杰克逊可以说是联盟这次大规模维权的带头人,现在,他将矛头对准了总统特朗普。



  他在最新的视频声明中说,“嘿,这条信息是为唐纳德-特朗普准备的,不要再提我兄弟的名字。”

  此前,特朗普在讲话中提到了被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死的乔治-弗洛伊德,“现在我们国家发生的一些事情,非常好。对于他来说,就平等性而言,这是伟大的一天,”

  这让杰克逊很生气,“你看到整个世界是如何站在一起的吗?手挽着手,种族连着种族,每一个人都为爱站出来。50个州,18个国家。这是我和我兄弟弗洛伊德做的事情。现在,我们要让你离开白宫。”

  “我现在给你一个承诺,等到11月份到来的时候,你将不会留在白宫。你不会被选举连任。我现在告诉你这个。”

  杰克逊和屈死的弗洛伊德从小都在德州长大,关系非常亲密,两个人之间互称“双胞胎兄弟”。在弗洛伊德去世之后,杰克逊大声疾呼谴责警察暴力和种族不公,并且在明尼阿波利斯的发布会上发表了演讲。他发誓要还弗洛伊德一个公道,并且会照料他留下的6岁女儿。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