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姚明再度感谢钟南山:专家为复赛提供了宝贵建议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6月4日,中国篮协官方宣布,CBA将于6月20日正式复赛。当日姚明在接受采访时,对钟南山院士及各位专家为联赛复赛提供的帮助,再度表示了公开的感谢。


  在央视对CBA复赛的消息进行的报道中,姚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特别感谢钟南山院士以及各位专家为联赛出谋划策。值得一提的是,这已不是姚明第一次就这个问题,在公开场合对钟南山院士表示感谢。

  5月8日晚,姚明在做客央视新闻频道《新闻1+1》节目,与主持人白岩松展开对话时,就曾表示有幸得到了钟南山院士所推荐专家的帮助。“专家参与到我们整个竞赛保障计划中来,给我们提出很多专业的意见,这也是我们联赛所需要的。有他的加入,极大的加强了我们的信心,”姚明当时在节目中这样说。

  此前,姚明还曾指出“钟南山院士的夫人(李少芬)是我们老一代中国女篮的队员,也是我们老前辈了。非常有幸得到她的帮助。”此次CBA的重启方案得以审核通过,与钟南山院士的建议有着很大的关系,姚明表示专家结合防控疫情和体育赛事的特点,为CBA复赛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6月20日开始复赛的CBA,将以赛会制的方式进行。剩余的16轮常规赛分为两个阶段,分别在东莞和青岛两个赛区进行。目前常规赛复赛第一阶段15天的完整赛程已经正式出炉。

 

更多关于"姚明 钟南山"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