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美国体系没为所有人服务 活在当下努力抗争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前,全美处在反种族歧视运动的浪潮中,许多NBA球员都站出来发声,包括库里,今日他接受采访谈了很多。



  “现在,是活在这个世上的最好时机,”库里说道,“我看到了下一代人的勇敢,我所参与的示威*里,年轻的男女,各年龄段,在这个时刻,人们交会在一起。”

  “这是400年来不公正的体系处在一个爆发的峰值,在这个国家,这个体系不是为所有人服务的,两大引人关注的事件交汇在一起,演变出一场巨大风暴,显然我们当前正在应对新冠肺炎病毒,它威胁到我们的社会,这事让大家有了一个交流的机会,意识水平上升了,我希望未来反种族歧视的会话仍继续,而且不是一个时刻的事,而是一场运动,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找到在其中合适的扮演角色。”

  近几个赛季,由于库里的成功,他在NBA的地位也是达到高峰,甚至具备了一定的世界影响力,因此,在这样的事件中站出来表态就显得非常有力。此前,库里为抗击新冠病毒有过多次捐款,而在反种族歧视上,他也是捐款支援了。

  作为勇士来说,本赛季NBA是否恢复赛季和他们已经无多大关系,库里之前也是一直在养手上的伤,对于他来说,此时此刻反种族歧视或许才是最主要的任务。

更多关于"库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