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在某富豪别墅训练 那里有复刻版斯台普斯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距离NBA实施复赛计划还有一段时间,按照目前的时间表,球员可以一起上场训练也要等到7月9日,但湖人的全队训练可能已经“偷跑”了一段时间了。



  与勒布朗关系密切的本-西蒙斯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就透露,他听说湖人现在都在某位富豪的豪宅中训练。

  “洛杉矶都传遍了,但我没见过,好像NBA也没人谈论这个话题。我都听过好多流言了,你以为球员到奥兰多参加复赛都会身材走形吗?”他说。

  JJ-雷迪克也表示,他听到过类似的流言,“只不过社交媒体上啥内容都没有,我们也找不到证据。”

  不过雷迪克还知道,为湖人提供豪宅的“那位绅士”住在洛杉矶贝莱尔地区,这里是洛杉矶著名的“白金三角”,与比弗利山庄、霍姆比山齐名,是著名的富豪住宅区,而其中贝莱尔是最富的。

  雷迪克说,那位“绅士”直接在后院建了一个斯台普斯中心仿制版,其中包含全尺寸球场、更衣室、力量室、*,应有尽有。“我以前也去那里训练过,我猜湖人队肯定在那儿。”

  显然,洛杉矶富豪的生活再一次突破了很多普通阶层的人的想象。湖人在好莱坞粉丝那么多,这种得天独厚的“资源”可是够让人羡慕的。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