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沙拉木替身彻底开挂了 11中9准星比外援还猛!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22日,CBA联赛继续开战,新疆队对阵八一队。本场比赛,新疆队小将唐才育发挥出色。他全场119中,三分球75中,罚球11中,砍下24分,为全队最高分。最终,新疆以102-82大胜八一。

 

唐才育身高197,本赛季场均出战17.2分钟,可以贡献6.71.4个篮板。由于新疆锋线重将阿不都沙拉木的受伤,唐才育得到了更多的表现机会。而这个22岁的小将也很好地抓住了机会。复工第一战面对青岛,唐才育就得到了15分。本场他继续延续滚烫手感,可以说是坐稳了首发位置。

 

作为一个年轻小将,唐才育拥有一手精准的外线投射。阿迪江指导对于唐才育也是非常看重,这场比赛也有意布置战术让唐才育投射三分。第二节还剩下624秒,曾令旭弧顶持球。唐才育绕范子铭掩护切出,接曾令旭传球轻松飙中三分。显然,这样的战术也是阿迪江指导为唐才育量身定制的。

 

唐才育在场上的无球跑动非常积极,这也让他得到了不少的出手机会。第三节比赛还剩下346秒,周琦摘下篮板,他把球传给曾令旭。积极的唐才育已经快速奔袭前场。曾令旭直接甩出长传,精准助攻唐才育吃饼上篮得分。第三节还剩下112秒,唐才育空切,西热力江送出击地妙传。唐才育又一次轻松接球上篮得分。

 

第四节一上来,唐才育空切,接队友传球强行上篮得手。越打越自信的唐才育也更敢于持球自主进攻了。此后,他持球从左侧底角启动突破,空中对抗八一内线邹雨宸,在失去了平衡的情况下扛着对方打成一个2+1。唐才育这次进球也是点燃了新疆板凳席。老大哥可兰白克也站起来为他喝彩。

更多关于"新疆 唐才育"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