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定海神针!吴前末节砍13分 惹不起的辽宁被摁灭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7日,CBA复赛青岛赛区浙江队101-90击败辽宁队。在辽宁队第四节疯狂反扑的势头面前,吴前 独得13分稳定了局面,为浙江队保住本场胜果立下了首功。

  今天的比赛浙江队前三节一帆风顺,分差最大时领先到了21分,三节结束浙江77-61领先,仍握有16分的优势。但历来被称为“第四节惹不起”的辽宁队,末节突然发力。他们在郭艾伦和韩德君联手的攻势下,打出一波10-0追到6分分差。

  关键时刻站出来,为浙江队打破得分荒的正是吴前,他一记稳定的三分出手命中,令球队在第四节首度得分。不到1分钟后,吴前又接到王奕博的助攻,再次飙中三分投篮。比分改写为83-72,浙江队又领先到了11分。

  浙江队的警报并未就此解除,之后辽宁队通过郭艾伦和梅奥的轮番进攻,一度追到83-85仅落后2分。眼看被翻盘在即,吴前再一次出来稳定军心。他先是持球强突郭艾伦造2+1,加罚未中后自己抢下前场篮板,移动到三分线外出手再造犯规,3罚全中拉大分差。下一回合进攻,吴前突破摆脱了防守人,滑翔挑篮打板命中。比赛剩余时间不足2分钟,浙江队拉开10分差距,胜局已定。

  吴前本场前三节的状态就不错,个人攻下了15分。然而到了第四节全队进攻哑火的危急局面下,他才显现出作为球队“定海神针”的英雄本色。吴前末节砍下的13分全部出现在关键时刻,浙江队保住本场胜果的头号功臣非他莫属。

更多关于"浙江 吴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