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朱旭航29+12赛季得分新高 末节止血球由他制造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7日,CBA复赛青岛赛区浙江队101-90击败辽宁队。朱旭航前三节状态火热,早早达成了赛季个人得分新高。末节辽宁队的反扑势头下,他又命中了进攻止血的2分。整场比赛,朱旭航贡献了29分和12个篮板。

  首节比赛朱旭航就状态火热,一记中距离跳投命中拉开了个人得分的序幕。之后他在防守端建功,快速回追帽掉了贺天举势在必进的反击上篮。之后朱旭航先是远投命中,接着强打篮下完成2+1,令浙江队拉开两位数分差。首节进行到3分03秒,他又在挡拆配合中接球迎着梅奥完成挂扣。第一节结束时,朱旭航已经贡献了10分和4个篮板。

  进入次节,朱旭航在本节后半段延续了进攻手感。在突破造犯规2罚1中后,朱旭航先后两次顶着防守人强飙三分得手,压制住辽宁队的反扑势头。半场比赛战罢,朱旭航攻下了全队最高的17分。

  第三节刚刚开始,朱旭航就再添2分,接着突分助攻张大宇打成2+1。9分26秒,朱旭航空位接应队友分球,三分轰进将分差拉大到19分,辽宁队被迫叫出暂停。之后朱旭航篮下表现强硬,自投自抢二次进攻得手。随着朱旭航远投造犯规、3罚全中后,他已经拿下了27分,创下赛季个人得分新高。

  最后一节浙江队遭遇辽宁队疯狂反扑,分差一定被对手迫近到只有2分。关键时刻朱旭航底线附近接球,在失去队友接应支援的劣势下,他果断出手中距离跳投,命中2分为球队进攻止血。随着接下来吴前连得7分,浙江队锁定胜局。朱旭航带着29+12的数据,与队友们共同收获了本场胜利。

更多关于"浙江 朱旭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