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阿不都沙拉木已回国康复 目前在广州接受隔离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了解,中国男篮成员、新疆队队员阿不都沙拉木结束在美国的手术康复,已经回国于广州进行隔离,未来他将继续在国内进行康复训练,本赛季将确定不会出战。

  新疆体育资讯于昨日发布微博称:”沙拉木已回国康复,正在广州接受隔离,这赛季肯定打不了。”

  2019年12月25日,在新疆队客场挑战北京队的比赛中,阿不都在突破过程中突然受伤倒地不起,随后表情痛苦地扶住膝盖并且无法独自起身,最终被担架运送出场,赛后查明,阿不都沙拉木遭遇左膝关节十字韧带撕裂。

  北京时间1月8日晚,阿不都沙拉木与新疆队工作人员前往美国洛杉矶进行手术康复,并且于1月30日,成功完成左膝前交叉韧带重建手术。

  本赛季阿不都沙拉木为新疆队出战20场,场均上场时间为34.3分钟,可以拿下16.8分、5篮板、2.6次助攻和1次抢断,在阿不都沙拉木出场的20场比赛中,新疆队拿下16胜4负,而他的缺席对新疆队的锋线实力造成了巨大的损失。

  近几个月,阿不都沙拉木一直处于康复训练之中,在他的社交媒体所更新的最新康复视频里,他已经可以完成基本的运球以及简单的投篮出手。

  目前为止,新疆队以26胜8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2,复赛后的5场比赛取得4胜1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