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的江:连战青岛成功演练攻联防 防守控制很成功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CBA复赛青岛赛区新疆队102-82大胜青岛队。新疆队主帅阿的江赛后表示,与青岛队的连续交手,帮助球队很好演练了攻联防的办法,同时强调大胜对手在于防守方面控制的很成功。

  “我们跟青岛打得比较频繁,(复赛阶段)3场球,并且连续打2场。两家相互之间对各自的攻防都十分了解。对我们来讲,特别前一场跟他们打,失分很快,攻联防等环节没做好。但今天我们显然攻守思想统一,特别攻联防很明确,找到我们在体系中的机会,这要感谢青岛队在实战中把我们很好演练了攻联防的环节。”阿的江在赛后表示。

  阿的江还认为,对青岛取得大胜的另一个要素,在于球队保持了比较好的防守。“第一场球对方一节能得35分,今天两节控制在30多分。所以我们什么时候把自己正常的东西表现出来,还是能够收到成效的。”

  此外,阿的江谈及了此战结束后,新疆队将得到短暂的调整机会,接下来的时间可以稍微恢复一下身体状态。“毕竟连续的赛事,比赛强度也很大,”阿的江这样说道。

  根据赛程安排,新疆队此战过后将连续休息2天,直到6月30日再与八一队展开交锋。

更多关于"新疆 阿的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