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又1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 球队被迫关训练馆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热火又有一名球员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球队训练馆被迫关闭。



  上周,热火的扣篮王、后卫德里克-琼斯检测结果呈阳性,现在,热火又有一名球员中招。

  不过,热火并没有透露该球员的任何信息,他们表示要保护球员个人隐私。据悉,该球员是球队的轮转成员之一。

  热火因此关闭了球队训练馆,在球队启程去奥兰多报到之前,他们不会重新开放训练馆。因此,热火球员暂时不能在训练馆进行个人训练。

  目前,琼斯和该名被确诊球员能否参加奥兰多复赛,热火还没有给出任何信息。按照NBA的规定,确诊球员必须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然后在连续2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后才可以加入球队。

  停摆前,热火战绩为41胜24负,排在东部第4。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