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记者:莱利未随队去奥兰多 小琼斯已康复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迈阿密先驱报》记者Anthony Chiang和Barry Jackson联合报道,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没有随队前往奥兰多。


  热火和莱利方面都没有给出原因,但此前美国CDC给出的指导意见是65岁及以上人群易感染新冠病毒,而莱利已是75岁高龄。

  数小时前,热火复赛团队已经抵达奥兰多,球队助理总经理亚当-西蒙有随队前往,而总经理埃里斯伯格则留在佛罗里达为选秀大会和自由球员市场做准备。

  前锋小德里克-琼斯已从新冠肺炎中痊愈,已和球队一起前往奥兰多。而另外两名新冠检测阳性的球员未随队出征,但预计将在晚些时候重新加入球队,《迈阿密先驱报》没有透露他们的名字,因为他们未被授权公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