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胡明轩:杜导一直在鼓励年轻球员 要敢于承担责任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7月10日CBA复赛的一场比赛中,广东队在易建联缺阵的情况下以122-89大胜上海队,胡明轩上场27分钟,两分球5投全中,罚球4罚4中,得到14分,尤其第二节单节独得10分,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主帅杜锋一直都在鼓励年轻球员不要怕犯错,要敢于去承担责任。



  此役广东首节就以38-28领先两位数,为比赛定下了基调,并从始至终都控制着节奏,胡明轩认为,本场全队打得都比较专注,“首先刚开始一上来就非常专注,也按照教练的意图去打,上一场我们领先之后有些放松,这场至始至终都比较专注,可能还有一些问题需要通过录像去总结。”

  众所周知,杜锋对于年轻球员的要求比较严格,比赛中经常看到他怒斥年轻球员的情况,胡明轩表示,其实杜锋一直在给球员机会,“做好教练布置给我们的任务,每个人都拼尽全力去打比赛,主要就是保持自信吧。”胡明轩说,“杜指导一直都在鼓励我们年轻球员,给我们年轻球员很多机会,希望年轻球员上场之后不要怕犯错,要敢于去承担一些责任。”

  下一场广东将对阵八一,胡明轩表示要全力去拼对手,“就是全力以赴地去拼,每一场不要去想后面的比赛,通过教练的布置全力去拼。”胡明轩说。

更多关于"胡明轩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