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朗普发推称不再看体育比赛 科尔:最好说到做到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主教练科尔跟美国总统特朗普之间的关系一向不佳,近日特朗普声称自己不会去看体育比赛,因为总是有球员在演奏国歌时下跪,对此科尔表示不屑一顾,并希望特朗普永远不要来看比赛。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非常期待进行体育比赛,但每次我看到有球员在演奏国歌时下跪,都感觉那是对我们国家和国旗非常大的不尊重,所以我不会去看比赛了!”

  尽管他没有具体点名,但人们都清楚他批评的是MLB旧金山巨人队球员下跪事件:在与奥克兰运动家的热身赛中,巨人队的球员们跟球队总经理盖比-开普勒一起在演奏国歌时下跪。这件事发生后几个小时,特朗普就发了这条推特。

  科尔转发了特朗普的推特,并附上一个动态表情包,上面写着:“停,别回来了。”非常具有讽刺意味。

  这不是特朗普第一次跟体育圈较劲。早在2016年,NFL旧金山49人队球员科林-卡佩尼克就在比赛中下跪,以抗议种族歧视和警察的暴行,这让特朗普非常生气,之后每次有球员下跪,特朗普都会在社交媒体上进行抨击。

  在科尔转发的评论中,有许多人为他叫好,认为科尔狠狠打了特朗普的脸。还有球迷表达了不解,认为在赛前增添演奏国歌的环节根本就没必要。当然也有球迷提醒科尔少碰政治,不然会损失很多球迷。

  科尔执教的勇士已经确定无缘复赛,之前曾传出其他8支球队联合复赛的流言,但并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