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全员到齐!大莫今日抵达园区 隔离期满后归队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二,湖人主教练沃格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球队前锋马基夫-莫里斯已经启程赶往奥兰多,将会在今天晚些时候来到复赛园区。

  莫里斯在来到园区后,将要接受48个小时的隔离,然后需要有连续2次核酸检测阴性才能加入球队训练。

  “在他加入球队,我们看到他出现在球场之前,还得有几天。在他可以和球队训练之后,我们会很明智,不想看到他受伤。他和球队不在一起已经很长时间了,所以我们必须每天观察,态度要明智。”沃格尔说道。

  莫里斯加入,将意味着湖人全部人员到位。此次复赛,湖人一共报名17人参加。

  之前,莫里斯被发现没有出现在奥兰多,沃格尔拒绝透露原因,只是表示他有着正当的缺席理由。

  无独有偶,他的双胞胎弟弟、快船前锋马克斯-莫里斯之前也没有来到复赛园区,只是在最近几天才加入,目前已经开始了和球队的合练。

  莫里斯今年2月23日才加盟湖人,在效力的8场比赛中,他平均每场上场14.8分钟,场均贡献4.8分3.3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