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乔丹皮蓬关系已破裂 纪录片让皮蓬很受伤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段时间,乔丹纪录片引发了广泛热议,而他和皮蓬的关系也再度被人讨论,日前,著名老记者萨姆-史密斯接受采访称,乔丹和皮蓬之间的关系已然破裂。

  史密斯是当年公牛时期的跟队记者,资深从事NBA报道数十年,曾出版《乔丹法则》一书,最近,他在《纽约客》采访中谈到了乔丹和皮蓬的关系话题。

  “我不认为眼下他们二人之间的关系是好的,”史密斯表示,“我知道因为之前纪录片的事情,皮蓬对于自己形象被描绘成那样是很受伤的。我确信他因此相当受伤,当乔丹说他拒绝出战非常自私时。”

  “我觉得他或许并不是恼火,而是受伤,因为我认为皮蓬是很看重乔丹的。乔丹再婚时皮蓬是参加了他的婚礼的,他们二人之间始终是有一个矛盾的关系。皮蓬是很喜欢呆在乔丹的队伍里的,因为很显然,在乔丹周围,曝光度是更高的,但皮蓬从没有把自己看作是一个马屁精,而乔丹却开始把他身边的人视为是怎么说,或许不是仆人,但是算是帮手这样。”

  “有时候,皮蓬会怨恨,乔丹对待他欠缺平等,我觉得他对待他们的关系是一再反复的。而且我认为,由于这次纪录片的事情,他又一次有些隔阂了,不过我可以预见他还会再度缓和回来。”

  众所周知,皮蓬和乔丹是篮球历史上最出色的组合之一,他们一起携手建立辉煌的王朝,虽然二人并未公开交恶,但一直也都有反反复复的不睦流言。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